【开发者日志】代号:回来吧蘑菇帝国 其一
大家好,我们是Kinopo工作室,由两名程序,一名策划和一名打杂人员(本人)组成。我们的名字来源于非常喜欢的两个乐队きのこ帝国和Blume popo的拼接。我们的核心玩法是一款基于光线和光照的塔防游戏,需要玩家平衡能量资源,保持系统的持续运转,逐渐扩大光照范围,并治愈敌人防止光束熄灭。上班很忙,(暗喻幻想和酒馆战棋都非常有趣),为了挤出时间大家非常努力完成了前期关于光照和敌人的基础功能的开发
【开发者日志】代号:回来吧蘑菇帝国 其二
时间已经没多少天了,目前完成了基础功能的实现,包括敌人自动寻路、光路攻击的设计以及随时间不断延展的探索区域。虽然Deadline近在眼前但是相信我们的(主)数值策划可以创造奇迹。摇滚乐的核心在于相信,就算最愚蠢幼稚的表达能唱出来也是美的。
【開発者ログ】コードネーム:帰ってこいきのこ帝国 その一
前書き現在日本で勉強しているため、今回の開発者ログの日語版も発表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こんにちは!私たちはKinopo工作室です。メンバーは2名のプログラマー、2名のゲームデザイナーで構成されています。名前は、私たちが大好きな2つのバンド「きのこ帝国」と「Blume Popo」から組み合わせました。私たちのゲームのコアメカニクスは、光と光の制御をテーマにしたタワーディフェンスです。プレイヤーはエ
【开发者日志】代号:回来吧蘑菇帝国 其三
项目有条不紊的开发中,感谢@Fizz@灯管@fc这几天的辛勤劳动,我们这个奇奇怪怪的项目也终于有初具人形的一天了,周末冲刺一下搞搞好。希望大策能支棱起来,加油@eie。结尾还是惯例给大家带来一首我们都很中意的音乐,在这个渐渐寒冷的季节(其实江浙沪冷得有够快),需要一点噪音,来自日本传奇乐队Number Girl的NUM-AMI-DABUTZ,希望失真吉他能让你的大脑暂时清醒一点。
【開発者ログ】コードネーム:帰ってこいきのこ帝国 その三
プロジェクトは順調に進んでいます。@Fizzさん、@灯管さん、@fcさん、この数日間のご尽力に感謝します。この奇妙なプロジェクトも、ようやく形になってきました。週末にラストスパートをかけて、しっかりと仕上げていきましょう!最後にいつものように、みんなが気に入っている一曲をお届けします。少しずつ寒くなってきたこの季節に(実際、沿岸部の寒さはかなり早く訪れましたが)、ちょっとしたノイズが必要です。日
【开发者日志】代号:回来吧蘑菇帝国 其四
冲刺阶段了,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数值调整工作中,明天还要处理打包提审的工作(怎么跟上班一样)最后推荐著名涉谷系音乐人小山田圭吾的传世名作Fantasma中的一首New Music Machine,晚安!
交稿了,复盘一下
大家好,这里是 Kinopo 的 Fizz。经过 21 天的折磨,我们还是把稿交上了,虽然看起来像是一个 48 小时的作品,对于一个班逼队来说也算是尽力了。我们的作品是一个塔防游戏,玩家需要使用灯塔照亮被阴影覆盖的区域,同时抵御来自阴影中的怪物。游戏整体的灵感来自于 Dinosaur Polo Club 的 Mini Metro 和 Mini Motorways,地图会逐渐变大,给玩家的压力也会
灯塔防守 终章
在下班的路上掏出手机开始码字,虽然我就是那个天天沉迷酒馆战棋,周末看摇滚乐傻乐,最后啥也不会往地上一摆开始管兄弟叫爹,但是最后看到能完赛还是非常高兴的。兄弟们认识十年来好像一直都在说胡话,能一起干成一件事确实还蛮奇妙的,也希望下次自己能够支棱起来。做gamejam总有种回归学校社团时期那种状态,写到这里想吃姐妹冒菜了。想成为摇滚乐傻小子的班逼牛马的游戏梦先按下暂停键了吗,感觉也不是。最后还是惯
【開発者ログ】コードネーム:帰ってこいきのこ帝国 その二
時間がもうあまり残っていませんが、現時点で基本的な機能は実装済みです。敵の自動経路探索、光の軌跡による攻撃判定、時間の経過とともに広がる探索エリアなどが完成しています。締め切りが目前に迫っているものの、私たちの(メイン)レベルデザイナーが奇跡を起こしてくれると信じています。ロックの核心は「信じること」にあります。たとえ一見して馬鹿げた幼稚な表現であっても、それを歌にすれば美しさが生まれるのです。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